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五沪深两市跳空高开,震荡下行,两市综指以小阴线报收。不足五成的股票上涨,五成多的股票下跌。北京板块走势稍强于大盘,对半的股票涨跌。

涨幅居前的股票有青鸟天桥、ST港澳、贵华旅业、五矿发展、青旅控股,其涨幅分别为7.45%、4.25%、3.93%、2.94%和2.93%。青鸟天桥周五放量,后市有望上扬。ST港澳近期震荡盘升,周五有较大涨幅。贵华旅业连收5阳,成交量也显著放大。

跌幅居前的股票有清华同方、中信国安、有研硅股、中国泛旅、清华紫光,其跌幅分别为3.79%、3.32%、2.94%、2.76%和2.55%。清华同方、中信国安因中期业绩滑坡而出现下挫,受此影响,有研硅股、中国泛旅、清华紫光等科技股纷纷回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